這條塞子的高頻屬於能打且還不錯,量感、延伸、順滑度屬於高階動圈範疇,但不要指望那種靜音剔透的透明度,這塞子的高頻泛音也是非常充分的,對於小提琴 在高音區的紋理感甚至會有一絲誇張的修飾感,而諸如小號這一類的銅管樂器會弱化高頻和幾高頻的金屬感,反正這個上盤吧就是順滑不刺激…


中頻主要就是人聲區域了,人聲的厚度會有明顯的加持,另一個就是歌手的氣息表現有點彪,這條塞子本身就有比較強的混響加持,所以氣息的延伸就又綿長又厚實 ,但這種風格本身就比較挑人,但如果喜歡莫文蔚和任素汐這一類的,那可能就無法自拔了…


低頻應該算事這條塞子的亮點,這個低頻的量感絕對達到了很多人的致死劑量,但對比XE6、A12這一類的又顯得過於健康,反正這條塞子的低頻量感對我來說是真 挺好! 混響明顯、且輕微的delay讓鼓、貝斯這類樂器格外的鮮活,在應付OST曲目的時候又能恰到好處的對空間感作出相應呈現,即使是一浪一浪的排山倒海也能輕鬆應付!


音場倒是挺不錯的,主要就還是筑波的影響導致橫向音場的邊際感知很弱,縱向延伸又還不錯,所以聽啥都沒問題! ! !

--------------- 詳細原文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