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1️⃣ 所有訂製耳機均設有公模樣機試聽,建議先到經銷商試聽。
2️⃣ 預約做耳印 (部分經銷商可在下單時即時完成耳印)
3️⃣ 填寫訂單,選擇外殼、面板、Logo、線材等等。
4️⃣ 核對訂單內容及耳印,在此步驟如發現訂單有問題或耳印不適合,客人有可能需要更改訂單內容。
5️⃣ 確定訂單後會以3D掃描或快遞方式 (視乎品牌)把耳印交到耳機廠。
6️⃣ 耳模需經多個工序處理、調色、根據耳模形狀打造外殼、打磨、拋光、擺放單元、單元、調音。過程大約需時2個月,此時需耐心等待。期間如果耳機廠認為設計有問題,我們會再次與你聯絡協調。
7️⃣ 我們收到耳機後會進行檢查,核對訂單,拍攝等工作,完成後再送到經銷商,由經銷商通知客人收貨。
8️⃣ 起初配戴訂製耳機時有輕微不適感為正常現象,收貨後應多嘗試配戴適應,如情況持續,可聯絡經銷商安排檢查。
・由於耳機面板位置有限,並不適宜訂製過於複雜的圖案
・我們提供Laser、手繪、UV印刷、金屬貼紙等方式完成你的圖案
・廠方對於接納該圖案與否擁有最終決定權
・最終成品與預想有無可避免的色差,色差事前應把色差列入考慮因素
・如需設計師協助製作預想構圖及繪畫出訂製圖案,可先提供構思及圖案擺放位置、大小,再另行報價。
由於製作過程繁複,並牽涉本地與海外來回運輸,一般交貨日期為我們收到耳印起計2個月,但運輸情況不在我們可以控制的範圍,大部分客人不遲於2個半月收到耳機。如需查詢訂單狀態,請準備好訂單號碼,與經銷商或我們聯絡。
除部分經銷商有駐場耳模師,製作耳模需要最少提早2個工作天預約。
凡購買本公司的訂製耳機均免收耳模費。
請準備好你購買時的發票,產品序列號或保用卡(如有),並與我們聯絡。
保用只限機件出廠問題,並不包括人為損壞、刮花、裂痕、折斷、壓爛、變型、進水、曾因錯誤操作、疏忽使用、意外事件、受潮受濕、蟲害、天然災害、不依說明書使用而引致損壞。
在保用範圍外的維修,需因應情況報價。
以下為部分維修收費參考:
・更換原裝插頭或插針(2.5mm/3.5mm/0.78 2pin/MMCX):$140
・更換原裝4.4mm插頭:$180
・新增或移除熱縮管: $30
・保用期後檢查費: $100/每次
・遺失及補回單邊耳機:耳機零售價的50%
・停產產品需於保用期後換新, 可以新品零售價6折購買
・訂製耳機過保用期維修需付來回運費$400,另外由廠報價維修
視乎品牌方情況,需時一星期起。
・PW Audio及 Ego Audio 買家可以產品零售價之5%(上限$500) 延長半年(原為1年保用期之產品)/ 3個月(原為6個月保用期之產品)保用
・每件產品只可延長一次保用期
・如過保延保,延長期以保用期到期日起計,而非續保日起計。(例子:耳機線產品保用期到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23日來延保,延長期由2021年1月2日起計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