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過機線 / 轉接線

過機線 / 轉接線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EPOCHPRO
PW Audio Epoch Pro 轉換線/對錄線 - CBPWAEPOCHPRO - 過機線 / 轉接線..
HKD$980.00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MN2WMKIIWAD-44
Monile MK II 把New Age 系列的特別融入其中,同一款線基單靠不同的焊接方法,變化出截然不同的聲音,在不知不覺間帶你走進新世代,眼前宏觀盡收其中,提供更優越的分析力,同時聲場上進行改進,龐大的空間感配合樂器與歌手的歌聲,具有更鮮明的層次,樂器演奏時的微動態亦有良好表現。屏蔽版由兩條獨立屏蔽的耳機線組成,26AWG純銀導體作為正極、第一層純銀作為負極,第二層純銅作為屏蔽,以兩絞、四導體、五極性的設定,當中的地線只作獨立屏蔽之用,而且左右聲道是獨立的,因此可以帶來更寧靜的背景以及更高的分析力。..
HKD$1,9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DIYRAN037
RUF-100 是一款採用最新Ranko聲學專利 UIF USB 雜質過濾技術的高品質USB數位電纜,專為無損數位音頻互相連接而設計。Ranko RUF-100 可以恢復原始音樂的信號完整性,並加強優化濾波整流供電的傳輸。線材導體採用了Ranko 獨家的 6N OCC 超高純度單結晶銅。..
HKD$980.00
品牌: Ego Audio 型號: CBEGCTWAD
雞尾酒帶來無限的可能性,混合不同原料,發展出不同味道,不同色彩。Cocktail 線基採用兩種物料組成,分別是單晶銅以及單晶銅鍍銀,兩者混合起來聽感平衡清晰、偏向中性:高頻不會太高太搶、低頻不會太多、中頻則帶點空氣感,為你的裝置點綴出不同味道,適合不同類型的音樂。線材外皮採用醫學級別PVC,物料耐磨而且不含毒素,具有親膚性,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同時亦令身更柔軟。規格:Jacket:Medical Level PVC Conductor Material:OCC Copper and OCC Copper With Silver PlattingConductor Gauge:27.5A..
HKD$2,080.00
品牌: Ego Audio 型號: CBEGSKWAD
清酒的淡麗、爽口感在Ego Audio Sake 中完美表達出來。Ego Audio Sake 整體的清晰明亮,聲音的分離度高,同時樂器與人聲能做到互相協調。 主要用途是佐食的清酒,十分百搭,Sake 線基採用單晶銅鍍銀,的聲音同樣中性,配搭不同器材亦有相當不錯的發揮。線材外皮採用醫學級別PVC,物料耐磨而且不含毒素,具有親膚性,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同時亦令身更柔軟。規格:Jacket:Medical Level PVC Conductor Material:OCC Copper With Silver PlattingConductor Gauge:27.5AWGNo. of Con..
HKD$1,880.00
品牌: Ego Audio 型號: CBEGTQWAD
龍舌酒強烈的酒精為你帶來片刻平靜感覺,整個人在放鬆後,能夠捕捉到的感覺更顯細膩。Tequila 用上超純單晶銅,帶來寧靜而且黑暗的背景,令樂曲很耐聽,人聲發揮穩定、不火不冷,整個場面好像被捕捉住一樣,任何部份都做到恰當穩定。線材外皮採用醫學級別PVC,物料耐磨而且不含毒素,具有親膚性,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同時亦令身更柔軟。規格:Jacket:Medical Level PVC Conductor Material:Ultra Purity OCC Copper Conductor Gauge:27.5AWGNo. of Conductors:8..
HKD$1,880.00
品牌: Ego Audio 型號: CBEGBERWAD
嘗試合上眼,想一個最容易上手的酒類,相信大家的意見是一致的 - 啤酒。 Ego Audio Beer 作為入門款就與啤酒一樣平易近人,線芯是單晶銅,能為你帶來舒緩及刺激感。 聲音密度如同啤酒的氣泡綿密,中低頻量充足、高頻順滑、人聲充滿感情。 線材外皮採用醫學級PVC,物料耐磨且不含毒素,具有親膚性,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同時亦令身更柔軟。規格:Jacket:Medical Level PVC Conductor Material:OCC CopperConductor Gauge:27.5AWGNo. of Conductors:8..
HKD$1,680.00
PW Audio Orpheus 奧菲斯 對錄線 / 轉接線 PW Audio Orpheus 奧菲斯 對錄線 / 轉接線
可預訂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OPH
PW Audio 經歷多年時間研發、突破技術限制,把最尖端的音樂呈現給每一位用家。Orpheus 是一位音樂天資超凡的希臘神明,擅長以七弦豎琴演奏,琴音甚至能打動冥王黑帝斯,而奧菲斯的七弦琴就是坊間所知的天琴座。新旗艦取名 Orpheus,再次以音樂打動眾人,PW Audio 創辦人 Peter Wong 花了多年時間研究,得出一個結論,在線芯數目一樣的情況下,套上絕緣體的聲音會在分析力、聲場及高頻表現更佳。為了進一步提高聲音細節度,Peter 再測試不同物料對線材的影響,發現在套上絕緣體的基礎下,漆包令聲音表現更佳,於是再嘗試不同漆包層數對聲音產生的變化。經過鍥而不捨的嘗試,終於掌..
HKD$8,800.00
PW Audio Orpheus 奧菲斯屏蔽版 對錄線/轉接線 PW Audio Orpheus 奧菲斯屏蔽版 對錄線/轉接線
可預訂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OPHS-44
PW Audio 經歷多年時間研發、突破技術限制,把最尖端的音樂呈現給每一位用家。Orpheus 是一位音樂天資超凡的希臘神明,擅長以七弦豎琴演奏,琴音甚至能打動冥王黑帝斯,而奧菲斯的七弦琴就是坊間所知的天琴座。新旗艦取名 Orpheus,再次以音樂打動眾人,PW Audio 創辦人 Peter Wong 花了多年時間研究,得出一個結論,在線芯數目一樣的情況下,套上絕緣體的聲音會在分析力、聲場及高頻表現更佳。為了進一步提高聲音細節度,Peter 再測試不同物料對線材的影響,發現在套上絕緣體的基礎下,漆包令聲音表現更佳,於是再嘗試不同漆包層數對聲音產生的變化。經過鍥而不捨的嘗試,終於掌..
HKD$9,800.00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1960WAD
60年代的自由爵士 (Free Jazz) 興起,較以往的爵士樂限制少,旋律及節奏的化大,強調的是音樂的張力,當中亦混入大量不和諧音,曲風大膽而隨心所欲。The 1960s 的節奏感強,能帶出把 Free Jazz 的節拍感、刺激感,同時三頻表現出色,能輕鬆應對變化多端的爵士樂,讓您投入全新的音樂世界。線材以單晶銅為導體,整根銅杆由一粒晶粒組成,表面平滑,信號在傳送時不會受到折射影響而失真。插頭正極採用了Teflon 作導體,穩定性較高,不易受外界環境影響而且耐磨;在負極則採用PVC,透過正負極互換的方式焊接,可以最大程度消除導體內部的正負極相互干擾,從而減少雜訊。世紀系列以不同年代的音樂為主..
HKD$3,880.00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NO58WWAD
PW Audio 5周年紀念版,導體採用7N Litz漆包單晶銅線,傳導性能良好,有利於音質提升,特別在中、低頻的強化尤其明顯。整體取向輕鬆、自然耐聽,人聲部分厚實,聲底有膽機感覺,暖而圓渾。外皮以PVC包覆,線身柔軟,減低集膚效應。No.5 的 8絞版本,細節更豐富、自然,在人聲的質感、厚度部分再進一步提升。PWAudio 由2021年起轉用環保包裝 #INVISIBLEBAG,以減少對地球的破壞,看似塑膠袋,其實用上特殊物料製作,包括印刷顏料均沒有毒性,並可自然生物降解。棄置時只需用熱水溶解並直接在廁所沖走即可。更深入了解環保包裝:https://bit.ly/3DTEl3P..
HKD$780.00
品牌: PW Audio 型號: CBPWANO108WAD
PW Audio 10周年紀念版,一個品牌持續不斷研發改良並不容易,每五周年PWAudio 會研發出一款性價比最高的紀念版回饋粉絲,同時作為PWAudio 里程碑的記錄。從五周年紀念版的No.5開始大獲好評,十周年時No.10更是再下一城。為了讓用家親自感受線材,而不被文字影響先入為主,創辦人Peter Wong 這次刻意不公佈線材材質,他是這樣覺得:銀線還是銅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PWAudio 由2021年起轉用環保包裝 #INVISIBLEBAG,以減少對地球的破壞,看似塑膠袋,其實用上特殊物料製作,包括印刷顏料均沒有毒性,並可自然生物降解。棄置時只需用熱水溶解並直接在廁所沖走..
HKD$788.00
顯示 1 到 12 總計 1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