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這款耳機的音質非常出色,甚至可能算是當今標準中調音最佳的設備之一。我自己擁有Viento-B和Viento-R,我覺得每種調音,特別是A和B調音都非常多才多藝。C和D調音也可以,如果你喜歡更豐富的中音(同時符合B&K5128標準),但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濃重。Viento作為一款入耳式耳機,低音和高音表現出色,所以我幾乎總是使用B調音。低音對於動鐵耳機來說表現很好,即使在A設置下(但在B設置下更有趣),人聲甜美,基本些沒有刺耳的感覺,同時有流暢、通透的高音。整體音色平衡良好,前提是你能很好地使用。這款耳機的分層效果也很棒,每個樂器在舞台上都根據其來源和位置清晰辨別。

9年過去了,Hidition Viento就像是一個例證,展示了「好的音質經得起考驗」,證實了經過精心調音的入耳式耳機依然表現出色,至今仍然值得考慮,因為它帶來了驚人的音質。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