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in 並不過度追求分析力、驚人的音場或令人驚嘆的因素。 這款線材的美妙之處在於它只想展現出一種純粹的自然音色,搭配了出色的音色準確性。 因此,它與我試過的大多數耳塞都有很好的協同效果。 Saladin 能夠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感和成熟的音質,不會聽起來過於平坦或無力,它將給你一種自然的音色,帶有一絲溫暖,絕不聽起來過於溫暖和擁擠。


低音表現得很好,但最大亮點不在於低音,次低音的衝擊力和速度都不錯,是自然而可控的。 中低音適中,為音樂帶來了深沉有力的聲響。Saladin 最大的優勢之一:男聲和女聲都能以極高的準確度和接近真實的情感呈現, 一切聽起來都如此自然,具有完美的音質和音調。 這就是Saladin的優勢:自然的聲音,對音質和音調極為重視。 高音表現良好,始終細節豐富而延展,但從不過分強調,不會給你誇張的高音響應,避免刺耳和尖銳聲音。 在寬度和深度上都有自然的延伸,有能力展現周圍自然的空間,並且具有良好的樂器分離能力,因此,這是與大多數入耳式耳機的絕佳搭配。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