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絕對是最好的純銀線之一,不僅保留了低音的量,還加深了深度和音色。純銀線通常給聲音帶來了"銀色調",但Gin保持了驚人的質感和自然感,儘管高頻敞開,帶有平滑的通透感。高中頻獲得了脆度和硬度,緊縮聲音,同時保持低音和中低音的相對較輕鬆的放鬆和柔和。


搭配Oriolus Mellianus

幸運的是 Mellianus已經配備了用浸油單晶銀線製成的高質量原裝線。這條原裝線單獨售價約為500美元,所以除非你想進一步提升,實際上不需要升級線。原裝線提供了精美分析的高頻,同時極為順滑。然而,低音確實需要更多的剛性和能量。這就是Gin發揮作用的地方。找到一條適合Mellianus的好線有些棘手,同時又很容易。這是因為Mellianus往往能夠與不同的線材很好地融合,但在保持原有特性的基礎上帶來改善是一個挑戰。銀線可以很好地呈現Mellianus的通透氛圍,但我發現其中一些線材會使紋理顆粒變得更乾燥/粗糙,使整體聲音顯得有些粗糙。銅線可能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但高頻會失去通透感。有趣的是,Gin打開了聲音,卻並沒有讓聲音變得"明亮"。嗯,它確實變得明亮,但Gin採取的方式更接近於從高頻中清除蓄積物,而不是強行增強高頻。這使得整體聲音變得更純粹和分析,同時保持與IEM的原有特性非常一致。由此,Mellianus在清晰度和透明度上進一步提升,而上頻並不會變得瘋狂或難以控制。這也帶來了更多的密度和剛性,使人聲更具脆脆的口感。但最大的差異來自低音。低音明顯增加了厚度和深度,低音在下潛時形成了更大的形狀和更深的色彩,還獲得了更多的彈性和活力,展現出更好的表現。

搭配Kinera Nanna

你可能會認為聲音的改變並不像想像的那麼大,但是當你深入研究時,你會意識到改進是如此無縫地實現的,所以變化並不像其他情況那麼明顯。低音更加豐滿和有彈性,就像一個稍微柔軟的大而沉重的橡膠球。它為低音帶來了更強的共鳴,但不會過度做作或引起混濁的響聲。中音的音調與原聲幾乎相同,但現在具有無疑更強的吸引力和力量。聲音更加豐滿和濃郁,充滿了粒子,同時保持了上頻的輕微開放。Gin提供的低音質量與Nanna搭配得很好,因為Nanna在低音量上沒有特別強調。對於喜歡乾淨且均勻分佈聲音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可取的調音,儘管有些人可能希望在享受其他元素時能有更多的低音。搭配一條低音豐滿的銅線可能是首選,但這些線纜通常會帶走Nanna音調"生氣",使音色變得相對"平淡"。儘管Gin是純銀線,但保留了Nanna原始音調和分析特性,只是低音和中音換成了更強大的引擎,加上更大的音場和成像,聲音保持著和諧並且與彼此相配。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