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是一條特別平衡、中性的耳機線,整體聲音獲得了更強的動力,以最純粹的方式豐富了音調。這種純銅的豐富感還增加了音質的活力和彈性,高頻獲得了微妙的閃耀,同時保持了溫度和亮度的幾乎不變。聲音更加清晰,同時保持其他元素幾乎不變 - 對於喜歡IEM原聲的人來說,這難道不是最理想的結果嗎?這種特點是我最喜歡的。因此,人聲也變得更酷、更通透,同時向前邁出了一小步。

低音也受到了類似的影響,數量和亮度保持不變,但在清晰度和純度上有所改善,使低音更加突出。相反,超低頻的震動變得更加明顯和濃郁,展示出在音樂中發現隱藏的低頻的卓越能力。對於那些希望低音更好地建立而不增加數量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非常令人愉悅的結果。整體而言,低音感覺更廣闊、更寬廣。高音清晰快速,展示出出色的空間表現,而不會讓細節散落到處,保持聲音的連貫和有序。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