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6 Pro一入耳給人的感覺就是超強的解析力,暴力的解析會讓我們感受到更多的聲音細節,同時聲音分離度也達到一個非常高的境界,這也得益於其六 單元和五分頻的良好硬體素質。 NT-6 Pro的高頻延伸也是它的一大特色,一般的耳塞到高頻容易給人一種碰到「天花板」的感覺,而NT-6 Pro不會有這種情況,整體偏亮的 聲音加上良好的高頻素質和解析力,都讓它的高音特別吸引人。 而中頻相對來說是NT-6 Pro比較普通的一項,它的中頻厚度不大,人聲給人的感覺稍遠。 而且人聲比較遺憾的是部分歌曲有明顯的齒音。 NT-6 Pro的低頻是屬於強調質感的類型,量感不多,但是低音的下潛和品質都很高。 低頻的收放速度也很快,是一種較刺激但並不「轟頭」的聲音。


NT-6 Pro是整體風格平衡的耳塞,高頻和低頻都很有特色,中頻相對來說沒那麽出彩。 而它的吸引力來自於超乾凈的聲底和堪稱恐怖的解析力。


NT-6 Pro表現出來的聲音從整體素質、控制力都讓人印象深刻。 當然NT-6 Pro的聲音也不是完美的,它在齒音、低頻量感、中頻厚度上都還有提升的空間,希望通過充分煲機以後它會在這些方面有所改善。 當然,我們也可以透過更換不同類型的線材來改變耳機的一些聲音走向。

--------------- 詳細原文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