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低音的量有所增加,呈現出更廣的延伸範圍,低頻的響度自然,營造出引人入勝的聽覺體驗。音場的深度表現出色,低音的衰減速度保持良好,質感更加柔和。

中低音具有更豐滿的音響,衝擊力更強。呈現出緊密而清晰的表現。每個低音音符都帶有更強的衝擊力,中頻帶帶有輕微的溫暖色調,人聲以順暢的方式傳達。細節回收能力提升。音樂呈現更豐滿,質感十足。下中頻稍微厚實,男聲以豐潤的方式表現出,上中頻稍微前置,女聲以親密的方式呈現,中頻順暢有質感,音響飽滿。

高頻範圍稍微延伸。呈現出更多的空氣感,使頂端更加開放。微微增加了一些閃耀感。高頻表現更具音韻。音樂呈現流暢愉悅,同時保持了清晰和明亮。沒有尖聲和刺耳感。No.10在這方面呈現出良好的平衡。

音場自然擴展,寬度增加,深度相當。No.10提供更寬敞的感覺,是一根豐富音質的耳機線材,能夠提供更豐滿的低音、有質感的中音和控制良好的高音。音樂呈現流暢而豐滿,整體平衡性出色。此外,No.10具有出色的製作質量,柔軟度也很好,以其全能的表現來慶祝PW十周年,絕對是一個成功的紀念作品。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