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低音炮

低音炮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F1BW-WH
【壓縮體積、低音同樣強勁】Genelec F 系列有源低音音箱,集高水準的專業級聲音品質和永不過時的北歐設計於一身,是G 系列的最佳搭檔。可與 G 系列輕鬆組合為 2.1 立體聲系統或 5.1、7.1環繞聲系統,甚至 3D全景聲系統,充分挖掘影片與音樂中的低頻潛能。極低失真F One 能夠以極低失真,即使在高聲壓下亦能重現低至 35 Hz 的低頻,房間響應和低音管理功能,可以根據房間精確調節性能,令主揚聲器更有效地專注於低頻以外的頻率。低頻滾降開關(Bass Roll-Off)超低音音箱的聲學響應與房間的聲學特性和擺位有關,為了令超低音音箱與不同環境因素相適應,可以使用「低頻滾降」開關,獲得較..
HKD$6,399.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F2
【屢獲殊榮的緊湊低音炮】Genelec F 系列有源低音音箱,集高水準的專業級聲音品質和永不過時的北歐設計於一身,是G 系列的最佳搭檔。可與 G 系列輕鬆組合為 2.1 立體聲系統或 5.1、7.1環繞聲系統,甚至 3D全景聲系統,充分挖掘影片與音樂中的低頻潛能。極低失真F Two 可與主音箱完美銜接,將整個系統的低頻下潛擴展至 27 Hz。房間響應和低音管理功能,可以根據房間精確調節性能,令主揚聲器更有效地專注於低頻以外的頻率。用家亦可串接兩只F Two,配合 G Four 使用。完善的低頻管理音箱將頻率在 85 Hz 以下的內容分配由F Two 播放;高於85 Hz 的信號則傳送..
HKD$16,599.00
顯示 1 到 2 總計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