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 的調音微微偏向 W 型,略微突出低音,使其比平坦音頻增強約25%。與一些稍帶 V 型調音的入耳式耳機相似,也許不適合只追求強烈低音的用戶,但 Flow 的低音表現非常動態而豐厚。

Flow 透過控制混響和次重低音的音量,提供了出色的低音細節清晰度。這些細節被表現得很出色,為低音帶來了更豐富的層次。Flow 具有強大的低音控制力,並保持輕微的混響,使低音保持清晰。儘管 Flow 保持相對較平靜的低音量,但由於其豐滿的厚度,低音不會感覺不足。總的來說,低音豐富平衡,深邃且飽滿。Flow 的低音延展表現優秀,能清晰地展現極低頻的震蕩。

中音從低音中躍升,呈現出明亮通透的音質。人聲聽起來輕快、透明和純淨。Flow 的聲音風格偏向監聽,追求中性音質與高解析度。人聲的厚度也是中性的,既不薄也不厚。人聲感覺有點乾,但並不刺耳,這在擁有這種調音風格的入耳式耳機中是常見的。我感受到人聲中一些乾燥感,不過這種感覺揭示了細節與清晰度。人聲的表現範圍平坦平滑,沒有出現刺耳的聲音。

高音方面與人聲類似,展現出分析力與監聽特性。高音略微退讓於人聲,並稍稍降低了音量。然而,Flow 保持高音通透清晰,呈現明亮乾淨的音質,並不會變得刺耳。聲音的廣度相當寬廣,從低頻的深度到高頻的開放,共同營造出錄音室般的空間感。

最後要提到的事情與音源有關,而不是入耳式耳機本身。Flow的監聽聲音調音意味著這些耳機需要一個高質量的音樂來源。如果你的音樂來源錄製質量差、存在白噪音或分辨率低,Flow不會為你掩蓋這些問題,這是值得注意的,尤其是如果您經常聆聽低質量的復古音樂。

--------------- 詳細原文按此(原文為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