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Genelec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F1BW-WH
【壓縮體積、低音同樣強勁】Genelec F 系列有源低音音箱,集高水準的專業級聲音品質和永不過時的北歐設計於一身,是G 系列的最佳搭檔。可與 G 系列輕鬆組合為 2.1 立體聲系統或 5.1、7.1環繞聲系統,甚至 3D全景聲系統,充分挖掘影片與音樂中的低頻潛能。極低失真F One 能夠以極低失真,即使在高聲壓下亦能重現低至 35 Hz 的低頻,房間響應和低音管理功能,可以根據房間精確調節性能,令主揚聲器更有效地專注於低頻以外的頻率。低頻滾降開關(Bass Roll-Off)超低音音箱的聲學響應與房間的聲學特性和擺位有關,為了令超低音音箱與不同環境因素相適應,可以使用「低頻滾降」開關,獲得較..
HKD$6,399.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F2
【屢獲殊榮的緊湊低音炮】Genelec F 系列有源低音音箱,集高水準的專業級聲音品質和永不過時的北歐設計於一身,是G 系列的最佳搭檔。可與 G 系列輕鬆組合為 2.1 立體聲系統或 5.1、7.1環繞聲系統,甚至 3D全景聲系統,充分挖掘影片與音樂中的低頻潛能。極低失真F Two 可與主音箱完美銜接,將整個系統的低頻下潛擴展至 27 Hz。房間響應和低音管理功能,可以根據房間精確調節性能,令主揚聲器更有效地專注於低頻以外的頻率。用家亦可串接兩只F Two,配合 G Four 使用。完善的低頻管理音箱將頻率在 85 Hz 以下的內容分配由F Two 播放;高於85 Hz 的信號則傳送..
HKD$16,599.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G1
【體積小、力量大】你絕對會被 G One 的聲音所震撼的。雖然是G系中體積最小的揚聲器,箱體採用環保再生物料的鋁材,配合後端配置氣孔設計,提供較大的音量、驚人的低頻延伸。Genelec G One 被壓縮到最小的體積,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獨立功放音箱針對線路電平信號進行的主動式分頻,根據高、低音單元的不同特性而精密設計,達到單元之間最平滑的過渡銜接、最小化的失真,以及更的高穩定性。每一隻音箱都經過精密校準,高、低音單元分別由優化設計的獨立功放所驅動,達到一對一的精準匹配,呈現毫不妥協的音質。MDE..
HKD$3,599.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G2
【完美融入家居】G Two 小巧時尚、功能強大,在局限的空間中達到你期望的細節及精緻度,非常適合用作高品質音樂、家庭影院、電視或電腦音效,Genelec 的房間聲學響應補償技術配合標誌性的純淨、無色染音質,令用家無論放置在房間任何位置,均可以享受到自然、真實的聲音。Genelec G Two 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獨立功放音箱針對線路電平信號進行的主動式分頻,根據高、低音單元的不同特性而精密設計,達到單元之間最平滑的過渡銜接、最小化的失真,以及更的高穩定性。每一隻音箱都經過精密校準,高、低音單元分別..
HKD$5,699.00 HKD$5,980.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G3
【在家享受專業品質】眾所周知,Genelec 是全球音樂、電影專業製作的常備影音器材,所提供的細節以及精確還原度,原來不只是錄音室屬用,在家中亦可享受。無論聽音樂、觀賞電影,抑或沉醉遊戲世界,G Three 都能夠以令人驚嘆的真實感,將現場感帶進家中。一瞬間,您將開始聽到音樂表演中最細微的細節,並真正體驗到您最喜愛的電影和遊戲的力量、刺激和情感。通過房間聲學響應補償技術,G Three 將適應您的環境 - 無論在哪裡聆聽,都能提供純淨真實的聲音。Genelec G Three 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
HKD$8,099.00 HKD$8,980.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G4
【純正平衡而有力】G Four 在更大的空間為您提供高規格播放水平,讓你在還完度和力量之間,獲得完美的平衡。即使在不同的聲學環境中,亦可以為您呈現出最細微的地方,用家可以完全體驗到作品原創所設計的細節內容,當重新鑑賞您最喜愛的音樂和電影,將會發現前從未聽過的聲音。Genelec G Four 可以在強大的功率下匹配上精細度,憑藉其 105 dB SPL 的設計,以及低至 41 Hz 的低頻擴展。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獨立功放音箱針對線路電平信號進行的主動式分頻,根據高、低音單元的不同特性而..
HKD$12,699.00 HKD$16,380.00
品牌: Genelec 型號: SPGNLSPKG5
【旗艦音箱】G Five 作為 G 系列中最體積最大的型號,擁有強大的功率,讓用家可以在更大的空間中,享受純淨、無色染的高水平音頻。Genelec 作為專業錄音領域的標杆,結合眾多聆聽者的體驗,G Five 擴展的頻率能夠達到中性、無色染,意味著您可以選擇以任何音量運行,無論是欣賞音樂、電影、電視讓是遊戲,您都將體驗到同樣平衡、動態的聲音。Genelec G Five 優化了強大的功率放大器,提供絕不妥協的還原度,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獨立功放音箱針對線路電平信號進行的主動式分頻..
HKD$21,999.00 HKD$26,880.00
顯示 1 到 7 總計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