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5 %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Genelec G2B 音箱
免運費 (中港澳地區)
Free Shipping
【完美融入家居】G Two 小巧時尚、功能強大,在局限的空間中達到你期望的細節及精緻度,非常適合用作高品質音樂、家庭影院、電視或電腦音效,Genelec 的房間聲學響應補償技術配合標誌性的純淨、無色染音質,令用家無論放置在房間任何位置,均可以享受到自然、真實的聲音。

Genelec G Two 結合強大的性能以及優美的流線型外觀是一款為廣寬音域、低染色、高聲壓級重放聲音的二分頻有源音箱。

有源主動式分頻以及優化的獨立功放
音箱針對線路電平信號進行的主動式分頻,根據高、低音單元的不同特性而精密設計,達到單元之間最平滑的過渡銜接、最小化的失真,以及更的高穩定性。每一隻音箱都經過精密校準,高、低音單元分別由優化設計的獨立功放所驅動,達到一對一的精準匹配,呈現毫不妥協的音質。

MDE最低衍射箱體
極具現代感的優雅弧線箱體,最大程度地降低聲波衍射,打造無染色的純淨聲音,使結像更精準、解析度全面提升。

倒相管設計
Genelec 獨創的蜿蜒式倒相管設計,優化氣流振動,增強低頻下潛,降低湍流噪聲,提供清晰、有力,極具質感的低音。

DCW指向性波導設計
高音單元周圍的平滑弧度經過精密設計,實現對聲波指向性的精準控制,讓聲音更寬闊,同時降低房間環境帶來的聲染色。同時通過對室內聲學的大量研究與實踐研發而成的房間聲學響應補償技術,使音箱適應千差萬別的實際環境,時刻保持最佳性能。

多重保護電路、ISS智能待機省電
為精密的單元提供過載保護、功放過熱保護和電路短路保護,確保音箱安全、穩定地工作,具有超長的使用壽命。當監測到一段時間內沒有聲音信號時,音箱自動切換到待機省電模式;當再次接收到聲音信號時,自動恢復工作狀態。待機模式下的功耗小於 0.5W。

Iso-Pod隔振底座
避免不必要的振動傳導,降低聲染。同時能夠靈活調整音箱的俯仰角度,適配最佳聽音位置。

Level -10dB 開關
G Two 的輸入靈敏度可經調節降低10dB,用家可以使用這個開關來與前級設備匹配,以獲得最佳的音量。

音色調節
通過背板上的音色調節開關,可以對 G Two 的頻率響應進行調節,使之適合特定的聲學環境。設置選項包括「桌面控制」、「低音」和「超低音」

「桌面控制」是將音箱放置在桌面或類似表面上時,由於聲音反射,擺放方式一般會增強中、低音的某些頻段,使清晰度下降。將「桌面控制」選項撥到「ON」位置,可以最大限度地減輕音箱與用家之間因反射表面帶來的不利影響,有效降低聲染色。

「低音」調節可對音箱低於 2kHz 的低頻響應進行修正,當音箱放置在靠近牆面,或其它低音過量的情況下,均有必要開啟。衰減電平分別為 -2 dB、-4 dB 和 -6 dB。將兩個「低音」開關都撥到「ON」位置時,即可衰減 -6 dB。所有音色調節選項的出廠設置均為「OFF」,在遠離所有牆壁和其他聲學硬反射面的情況下,音箱可在自由聲場中獲得平直的頻率響應。

「超低音」這個開關在65Hz的頻率點上激活-4dB的濾波器,可以用來補償這個頻段內被提升的低頻響應。


包裝及擺放位置

每只音箱均內置功放,附有信號線、一根電源線和一本操作手冊。拆開包裝後,請將音箱放置在所需位置,使音箱朝向聆聽區域的中央。如果可能,請將聆聽位置沿房間中軸線佈置,令每只音箱與側面的牆身保持相等距離。

來自芬蘭的Genelec,凝聚40年來的不懈努力與豐富經驗而打造的G系列有源音箱,專為懂得欣賞的您而設計。集高水準的專業級聲音品質和永不過時的北歐設計於一身。

繼承了Genelec 一貫遵循的設計理念,採用了獨有的 MDE最低衍射箱體、DCW指向性波導設計、ISS智能待機省電等多項關鍵技術。它們的工業設計出自享譽國際的芬蘭設計師 Harri Koskinen 之手,並曾榮獲多項設計大獎。




音箱規格
功放功率 低音 50 W + 高音 50 W
單元尺寸 4 寸低音單元 + 3/4 寸高音單元 (金屬球頂 + DCW)
接口類型 1 x RCA 輸入
最大聲壓級 100 dB
頻率響應精準度 ± 2.5 dB (62 Hz – 20 kHz)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 存貨情況: 有存貨
  • 型號: SPGNLSPKG2
  • 重量: 3.20kg
  • 呎吋: 142.00mm x 151.00mm x 242.00mm
  • 產地: 芬蘭
查看次數: 2618
HKD$5,699.00
HKD$5,980.00

可選選項

標簽: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