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Ranko Acoustics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DACRANREA1000
REA-1000 增加特別設計的AWR完整波形還原升級電路以及電源多階穩壓濾波電路,有效還原了HI-END音響系統的原音效果,加強了音樂的規模感和解析力,表現出多層次多細節的寬廣音場。雖然音頻行業的趨勢已經轉向無線連接,但您的移動設備可能需要更多的高品質解決方案來保持真正的Hi-Fi音頻輸出,REA-1000 USB DAC/Amp是一款終極便攜式的解決方案,可將無損數位流轉換為高分辨率類比音質,並輕鬆驅動您的耳機和音響設備,REA-1000可從您喜歡的音樂平台上讀取高達768 kHz(PCM)的數位流訊號,包括移動電話、筆記本、電腦、遊戲機等得到高速解碼。此外,REA-1000配備了 MQA..
HKD$6,9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DACRANREA680
縱觀音頻行業的趨勢已經轉向無線連接,但您的移動設備可能需要更多的高品質解決方案來保持真正的Hi-Fi音頻輸出。REA-680 USB DAC/Amp是一款最終便攜式解決方案,可將無損數位流轉換為高分辨率類比音質,並輕松驅動您的耳機和相關設備,REA-680可從您喜歡的音樂平台上讀取高達768 kHz(PCM)的數位流訊號,包括移動電話, 筆記本,電腦,遊戲機等得到高速解碼。此外, REA-680配備了MQA / AWR(Advanced waveform restoration technology)特殊技術可再現原始專業錄制的音頻,該REA-680是一個至高無上的便攜式音頻裝置,其被封裝在一..
HKD$1,6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DIYRAN037
RUF-100 是一款採用最新Ranko聲學專利 UIF USB 雜質過濾技術的高品質USB數位電纜,專為無損數位音頻互相連接而設計。Ranko RUF-100 可以恢復原始音樂的信號完整性,並加強優化濾波整流供電的傳輸。線材導體採用了Ranko 獨家的 6N OCC 超高純度單結晶銅。..
HKD$9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EARKRIE1000
Ranko RIE-1000是高質量的入門級混雙單元耳機,帶來超乎想像的超寬頻的音場表現、洶湧澎湃、鏗鏘有力。 套裝內標配供手機用DAC AMP ( REA-mini ), 採用1圈1鐵同軸混合結構,以獨特的兩分頻電路設計為特色。機內部件均由精確軍規分類電路元件製成的。外殼採用親膚樹脂,以精密3D打印腔體及流線型面板。耳機採用 Uni-Q 同軸傳聲設計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原理,大大改善聽診效應,佩戴更舒適。規格:單元:2單元 ( 1動鐵 + 1動圈 )頻率範圍:5 Hz - 22 kHz阻抗:28ohm靈敏度:121 dB分頻:兩分頻電路,動圈用於低頻;動鐵用於高頻線材:可換式0.78..
HKD$3,5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EARKRIE880
Ranko RIE-880 採用1個全音域動圈結構,以9.2mm 的液態金屬振膜,提供超乎想像的超寬頻的音場表現,洶湧澎湃,聲音通透清晰。耳機內部接線採用 GC-OCC 金屬線材,以獨特的均衡等化電路(EEC)設計,成為業界創新的亮點。耳機外殼採用親膚樹脂,以精密3D打印腔體配上純手工繪制的面板,以獨特的色彩搭,配歷經Ranko工程師們多次的對比調教,終究創造出RIE-880的完美組合。採用Uni-Q同軸設計,改善聽診器效應之干擾;整體佩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原理。在聲音表現上,RIE-880 有著超過同價位同級別塞子的動態和密度表現。同時又提供給你非常紮實順滑的聽感。時而如炸雷般..
HKD$799.00 HKD$9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RCP-142
轉換你的2.5mm 插頭到 4.4mm,一般用在播放器上,轉插導體為鍍24K金磷青銅,外殼物料為黃銅。規格:產品:2.5mm 平衡 (母) to 4.4mm 平衡 (公)導體:磷青銅 (24k 鍍金)外殼:黃銅..
HKD$348.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1035
規格:產品:2.5mm (母) 轉 3.5mm立體聲 (公)導體:無氧黃銅 (鍍銀+鍍銠)外殼:黃銅..
HKD$2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143
規格:產品:3.5mm 立體聲 (母) 轉 4.4mm 平衡 (公)導體:磷青銅 (鍍24k金)外殼:黃銅..
HKD$348.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2025
規格:產品:3.5mm 平衡 (母) 轉 2.5mm 平衡 (公)導體:無氧黃銅 (鍍銀 + 鍍銠)外殼:黃銅..
HKD$168.00 HKD$2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2042
規格:產品:2.5mm 平衡 (母) 轉 4.4mm 平衡 (公)導體:單晶銅銀合金 (鍍銀 + 鍍銠)外殼:黃銅..
HKD$5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2043
規格:產品:3.5mm 立體聲 (母) 轉 4.4mm 平衡 (公)導體:單晶銅銀合金 (鍍銀 + 鍍銠)外殼:黃銅..
HKD$238.00 HKD$580.00
品牌: Ranko Acoustics 型號: ADPRANRCP225
規格:產品:3.5mm 平衡 (母) 轉 2.5mm 平衡 (公)導體:無氧黃銅 (鍍24k金)外殼:黃銅..
HKD$98.00 HKD$178.00
顯示 1 到 12 總計 60 (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