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Your Cart
  1. 一般保用期
    本公司為代理的品牌提供保用,保用期按產品而異,以下為一般條款,除非另行註明,
    .此類別的產品保用期為永久:Speck 手機殼
    ・此類別的產品(主機)保用期為一年:入耳式耳機、訂製耳機、解碼、耳擴、耳機升級線材、音箱、播放器、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腦的。
    ・此類別的產品(主機)保用期為六個月:轉接線、對錄線、轉換插針、轉換插頭。
    ・此類別的產品(配件)用期為一個月:入耳式耳機、訂製耳機、解碼、耳擴、耳機升級線材、音箱、播放器。
    ・此類別的產品不設保用:特價及陳列品、耳膠、耳綿、保護套、配件。

  2. 一般保用條款
    2.1 保用包括送廠維修、翻新、更換全新、更換停產型號為新產品,本公司有權因應情況及產品決定保用安排。
    2.2 保用只限機件出廠問題,並不包括人為損壞、刮花、裂痕、折斷、壓爛、變型、進水、曾因錯誤操作、疏忽使用、意外事件、受潮受濕、蟲害、天然災害、不依說明書使用而引致損壞。
    2.3 不論產品是否損壞,沒有經本公司授權的情況下改裝、加裝或修理過的產品,本公司亦不會提供保用。
    2.4 有關一切保用爭議,聲悅貿易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3. 訂製耳機配戴問題
    3.1 用家收到耳機後起計一個月內需聯絡我們重新取耳印及填寫表格,清楚列明配戴不適的位置及配戴感。
    3.2 有關配戴問題,一律不接受其它途徑提供耳印。
    3.3 配戴不適只限微調,訂購和調整配戴的必須為同一人。
    3.4 過保調整配戴感,客戶需自行承擔來回運費,上限港幣400元,另由廠報價。報價後無論維修與否,客戶仍需付運費。 
需要進一步協助嗎?
尋找協助